「為萬民禱告的教會」 ( 2024-02-04 )

講員 Speaker: 李勤基傳道 | Pastor Ken Lee,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

 

崇拜提示

 

「為萬民禱告的教會」

 

講員:李勤基牧師
主席:譚品立牧師
經文:提前 2 : 1-6

聖經告訴我們禱告是基督徒屬靈爭戰的能力(弗 6:18),但很多時候我們却不相信禱告 的能力。另一方面我們的禱告常常過份自私,忘記了神給我們的大使命是要使萬民作主的 門徒。讓我們學習擴闊我們的眼光,以致萬民福音堂成為為萬民禱告的教會,完成神希望 萬人得救、明白真道的心意。

 

一. 為萬民禱告的重要 (1)

  • 原文「我勸你」前面有「所以」兩字
  • 原文「我勸你」沒有「你」字
  • 第一(最重要)

 

二. 為萬民禱告的對象

  • 為萬人(1)
  •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(2)

 

三. 為萬民禱告的原因

  • 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、平安無事的度日 (2)
  • 神看為美好(3)
  • 完成神希望萬人得救、明白真道的心意 (4-6)

 

四. 為萬民禱告的方式 (1)

  • 懇求、禱告、代求、祝謝

 

回應:

  1. 在你的禱告生活中,有否為不認識的人,政客,或其他國家的人禱告?請分享當中 的感受和經歷。
  2. 在小組中每人分享一個提議如何幫助我們實碊為萬民和掌權的禱告,並立志開始 落實這些提議在生活中。

 

 


 

萬福家訊:

  • 2024 夏令營將於明天2月5日上午 10 點開放接受報名。 JK至5年級的兒童 (Bible & STEM) 營將於7月15日至26日舉行, 6-8年級的sports camp青少年營將於7月29日至8月2日舉行. 聘請青年團隊: 包括總監, 事工實習青年, 夏令營導師, 中學生義工申請將於2月29日開始接受報名。求神祝福預備一切所需。所有資訊請瀏覽www.pgcmarkham.org/summercamp.

 

  • 感恩萬民堂邀請到陸馬潔慈牧師博士為教會舉行一系列的「新移民專題講座」。專題講座午餐分享會將於今天崇拜後舉行,下午1時至3 時在PCA飯堂舉行,分享會將提供各個專題的內容簡介。

專題1:移「加」有情緒 - 2024年2月18日
專題2:移「加」有落差 - 2024年3月24日
專題3:移「加」有堅愛 - 2024年4月21日

**專題講座聚會時間及地點:2:00pm-3:30pm 在PCA Cafetorium

有關資料可與Rev. Lee, Claudia Wong 及Samantha Ko 查詢。請登以下連結或

掃描二碼報名參加專題講座。https://forms.gle/SusV9bMSZK2whtsT9

  • 從2月份開始,週三晚在All Saint Catholic Elementary School舉行的體育運動將提供更多種類的球類活動,程序安排如下,敬請注意。有關詳情可與Calvin Lee 弟兄或Pastor Iain 查詢。

每月第一個星期三 (2/ 7):排球(6-8pm); 籃球 (8:15-10:15pm)
每月第二個星期三 (2/14):足球(6-8pm); 羽毛球(8:15-10:15pm)
每月第三個星期三 (2/21):排球(6-8pm); 籃球 (8:15-10:15pm)
每月第四個星期三 (2/28):足球(6-8pm); 羽毛球(8:15-10:15pm)

 

  • 感謝恩雨之聲送給萬民堂的新年揮春,歡迎弟兄姊妹到前台索取,送完即止。祝願弟兄姊妹及家人新年蒙福,神恩滿溢。

 

  • 教會希望會眾在PCA大運動場舉行主日崇拜,安全及專心地敬拜神。我們將採取一些安全措施: (a)請所有會眾在上落看台座位時格外注意和安全; (b)前排三行座位將預留予講員、領詩及有嬰兒車的家長專用; (c)較年輕弟兄姊妹請選較高的座位讓年長的可坐於較低位置。敬請大家合作支持。另外,我們想招募已獲 First Aid 認證的弟兄姊妹與Mabel聯絡,以便將來如有緊急需要時,我們能請求您的支援。謝謝。

 

 


 

禱告事項:

鼓勵弟兄姊妹按萬民福音堂禱告卡,同心仰望神,一起安靜、謙卑、轉回、尋求和等候神https://peoplesgospelchurch.org/files/2023prayercard.pdf

  • 國際:為世界守望禱告,全球政治不穩定, 為多處戰爭及自然災害的苦難禱告。願神彰顯他的主權,憐憫拯救世人的苦難。
  • 全教會:為教會訂下2024年的方向計劃大綱代禱,求神帥領全教會同心推動各堂會的事工,弟兄姊妹緊密連結,經歷神的同在,教會健康發展。
    為執事們同心並有智慧帶領教會祈禱,祝福保守他們的家庭及工作。
    求神為夏令營預備服侍團隊及提供營會租用場地,並為青年人禱告。
  • 差傳部:禱告中記念遠方辛勞孤單的宣教士,願主保守賜福。

 


 

萬軍之耶和華說:「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」  瑪拉基書3:10

萬民堂每年需要足夠的營運資金推動教會各項事工。願弟兄姊妹以慷慨忠誠心奉獻來回應神的愛。

 


 

如果您有任何建議幫助我們改善主日崇拜、主日學及教會的事工,歡迎您向我們提供您的意見。邀請您把意見投入萬民堂收集箱

教牧長執們會謹慎商討處理。我們希望聽到您的建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