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普世歡騰慶千禧」 ( 2023-12-10 )

講員 Speaker: 譚品立牧師 | Rev. Jim Tam,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

 

崇拜提示

「普世歡騰慶千禧」

講員:譚品立牧師
主席:徐英豪弟兄
經文:啟示錄20 : 1-6

 

引言:Joy to the World,普世歡騰,救主降臨……是單單記念二千多年前的歷史嗎?

 

(一) 千禧年代主治萬方

  1. Millennium 千禧年
  2. 啟示錄:第一章至第三章:“教會” 出現 19次, 而第四章後:再沒出現有教會
  3. 福音堂聯會 (Associated Gospel Churches) 及大多數福音派教會認同災前被提。

 

(二) 設立千禧年代的意 義

  1. 應驗先知的預言
  2. 應允門徒的祈禱
  3. 應現和平共處的世界

 

(三) 人心渴望千禧年代快來臨

  1. 中國思想家 “大同世界”
  2. 西方哲學家 “烏托邦”
  3. 現代人的願望和心聲

 

回應:

你願接祂為王嗎 ? 你的心,願為主預備地方嗎 ?

 


 

萬福家訊:

  • 「迎見榮耀君王 」萬民堂聖誕聯合主日崇拜將於12 月24 日10:30 am-12:30pm 在PCA的大運動埸舉行。歡迎弟兄姊妹邀請家人及朋友蒞臨一起齊來慶祝聖誕迎見榮耀君王。當天的粵語主日學、英文崇拜、英語祈禱會,嬰幼班及兒童崇拜將暫停一次。
  • 迦密聖誕慶祝晚會將於12 月 18日 6:15pm - 9:30pm 於金廷宴 3225 Hwy 7 #1, Markham 舉行。節目包括晚餐, 遊戲,小組表演及抽獎。費用每位$50。歡迎弟兄姊妹邀請父母參加。有意報名請盡快聯絡迦密組長或Doris, 截止日期12/11。
  • 萬民堂希望收到會眾對主日崇拜各項程序的評價和提供改善建議。邀請您按以下連結進行網上問卷調查。請在 12/18 日之前提交您的回應,我們將收集整理數據為明年的主日崇拜作合適的規劃。  https://forms.gle/t2hg6QkK7tq3LgmN7
  • 聖誕節快來了,小組們,你有想念到遠方的宣教士嗎?請送上賀咭,禮物或金錢去表達你對他們的愛心吧。
  • 多明尼加的房屋有高達76%是不符合健康居住的條件。那裡的房屋大都是由 tejamanil(土壤和糞便的混合物)或用碎片拼湊在一起的木頭和空油桶所造。在這惡劣居住環境下,兒童經常感染慢性呼吸道疾病及與衛生有關的疾病,如霍亂、腹瀉和寄生蟲感染等疾病。Compassion在多明尼加共和國與當地四間夥伴教會確定了18名兒童,共15間房屋需要立即施以援助,為他們提供安全的庇護所。懇請弟兄姊妹關注代禱,慷慨捐贈以改善他們的生活條件。請掃描二維碼查閱有關詳情及登入在線捐贈的連結。
  • 感謝神帶領萬民堂各會堂事工不斷增長,人數加添及在過去一年健康地成長。教會需要足夠的奉獻來平衡營運支出達成2023年的財政預算。鼓勵弟兄姊妹以慷慨及忠心預備奉獻來回應神的祝福。教會提供三個奉獻的方式,詳情請到前台奉獻箱上索取有關奉獻資料。2023捐獻收據截止日期為1231。敬請注意。
    1. PAD 自動轉帳奉獻計劃: offering@peoplesgospelchurch.org
    2. PGC 網上奉獻: https://pushpay.com/g/peoplesgospelchurch
    3. 支票/ 現金奉獻:投入奉獻箱

https://peoplesgospelchurch.org/offering

 

 


 

禱告事項:

鼓勵弟兄姊妹按萬民福音堂禱告卡,同心仰望神,一起安靜、謙卑、轉回、尋求和等候神https://peoplesgospelchurch.org/files/2023prayercard.pdf

  • 國際:為世界守望禱告,全球政治不穩定, 為多處戰爭及自然災害的苦難禱告。願神彰顯他的主權,憐憫拯救世人的苦難。
  • 全教會:為萬民堂的地皮可供發展,為建堂的契機守望代禱。尋求神的引領。
  • 差傳部:請為萬民堂支持的宣教士提名為他們禱告,並為各地的宣教工場禱告。

 


 

如果您有任何建議幫助我們改善主日崇拜、主日學及教會的事工,歡迎您向我們提供您的意見。邀請您把意見投入萬民堂收集箱

教牧長執們會謹慎商討處理。我們希望聽到您的建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