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奉獻禮主日 ( 2023-11-26 )

講員 Speaker: 廖張嘉蔚傳道 | Pastor Connie Liu,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

 

崇拜提示

兒童奉獻禮主日

主席: 簡基揚弟兄
講員: 廖張嘉蔚傳道
翻譯: 謝柏驊傳道
經文:馬可福音  10:13-15

 

有人帶着小孩子來見耶穌,要他摸他們,門徒就責備那些人。 耶穌看見就很生氣,對門徒說「讓小孩到我這裏來,不要阻止他們因為在 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凡要接受神國的,若不像小孩子,絕不能進去。」

 


 

萬福家訊:

  • 李勤基牧師及Jessie師母將由11/30-12/22期間休假,到日本旅遊及回香港探親。願神祝福他們享受一個愉快的假期與家人相聚。如有任何需要或查詢,請聯絡譚品立牧師。
  • 萬民堂希望收到會眾對主日崇拜各項程序的評價和提供改善建議。邀請您按以下連結進行網上問卷調查。請在 12 月 18 日之前提交您的回應,我們將收集整理數據為明年的主日崇拜作合適的規劃。https://forms.gle/t2hg6QkK7tq3LgmN7
  • 歡迎萬民堂的各弟兄姊妹,包括孩子們,一起參與英文堂將於 12 月 1 日(星期五)19:30-21:30(CrossRoads 時間)在 PCA小運動場舉行的“Singing in Dark Valley” 讚美與禱告晩會。讓我們一起省察過去的一年,並在主內與眾支體一同哀哭,也藉主基督對未來抱有盼望。
  • 迦密聖誕慶祝晚會將於12 月 18日 6:15pm - 9:30pm 於金廷宴 3225 Hwy 7 #1, Markham 舉行。節目包括晚餐, 遊戲,小組表演及抽獎。費用每位$50。歡迎弟兄姊妹邀請父母參加。有意報名請盡快聯絡迦密組長或Doris區導,截止日期12月11日。
  • 兒童和英文堂事工委員會現積極為 2024 年夏令營作準備,並正邀請就讀10年級以上的高中生以至青年成人,為參與明年暑期的事奉機會作禱告,以至我們能一起建立並培育下一代的年青人。我們需要在 2023 年底前獲得至少 6 位準申請者,才能使 2024 年的兒童營變得可行。讓我們同心祈求神慈愛引導。家長們也請鼓勵你們的年青人為此祈禱,並預留日期給萬民福音堂2024 的夏令營!
  • 萬民堂每年需要足夠的營運資金配合教會推動各項的事工。教會提供三個奉獻的方式,詳情請到前台奉獻箱上索取有關奉獻資料。https://peoplesgospelchurch.org/donate
    1. PAD 自動轉帳奉獻計劃: offering@peoplesgospelchurch.org
    2. PGC Online Offering網上奉獻: https://pushpay.com/g/peoplesgospelchurch
    3. Cheque支票/ Cash Offering現金奉獻:PGC Drop Box投入奉獻箱


 

禱告事項:

鼓勵弟兄姊妹按萬民福音堂禱告卡,同心仰望神,一起安靜、謙卑、轉回、尋求和等候神https://peoplesgospelchurch.org/files/2023prayercard.pdf

  • 國際:
    - 為世界守望禱告,為以色列與哈馬斯的衝突和全球政治不穩定及自然災害的苦難禱告。願神彰顯他的主權,憐憫拯救世人的苦難。
  • 全教會:
    - 為按立李勤基牧師感恩, 求神祝福, 按著神引領李牧師及師母的事奉。
    - 為教會推行 3 小時主日聚會代禱,願教會事工發展健康成長。
    - 為粵語堂主日學代禱, 願弟兄姊妹愛慕神話語,追求靈命成長。
    - 為萬民堂的地皮可供發展,為建堂的契機守望代禱。尋求神的引領。
  • 差傳部:
    - 請為萬民堂支持的宣教士提名為他們禱告,並為各地的宣教工場禱告。

 


 

如果您有任何建議幫助我們改善主日崇拜、主日學及教會的事工,歡迎您向我們提供您的意見。邀請您把意見投入萬民堂收集箱

教牧長執們會謹慎商討處理。我們希望聽到您的建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