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戰爭背後的提醒」 ( 2023-11-05 )

講員 Speaker: 譚品立牧師 | Rev. Jim Tam,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

 

崇拜提示

「戰爭背後的提醒」

講員:譚品立牧師
主席:徐英豪弟兄

經文:太24章;彼前4:7-11

(一)  提 醒 聖經預言實現眼前 (馬太福音 24章)

  1. 災難 (生產之痛) 的開始
  2. 以色列復國奇蹟,1948年5月14日
  3. 主必快來 = 世界終結

 

(二)  提 醒 信徒要績極服事 (馬太福音 24章)

  1. 警醒準備 - 心態上 Mentality
  2. 善用恩賜,彼此服事 - 行動上 Actions (彼得前書 4:7-11)

 

小組分享:

  • 若明天主再來,今天你會做的三件事 ? 點解 ? ?
  • 分享你的事奉願望/困難/挑戰,彼此代禱。

 

 


萬福家訊:

 

  • 11/26主日將舉行萬民福音堂會友大會及2023 嬰孩/兒童奉獻禮。當日的粵語主日學、英語祈禱會,嬰幼班及兒童崇拜將暫停一次,敬請留意。

萬民福音堂會友大會- 9:30am-10:45am @PCA小運動場
請所有會友踴躍出席並歡迎非會友列席,了解教會事工發展及參與事奉。大會議程將於下週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到各位萬民堂的會友。議程將印備份,方便弟兄姊妹到招待桌索取。請為教會議程祈禱,一起尋求神在萬民堂的旨意。

2023 嬰孩/兒童奉獻禮—  11:15 am - 12:30pm @ PCA 大運動場
奉獻禮將於萬民福音堂聯合崇拜中舉行。感恩今年有14個孩子從9 個家庭參加奉獻禮,當中包括英文堂兩位傳道人的孩子。兒童奉獻禮乃感恩和奉獻之禮,意表父母以感恩和敬畏主的心把自己和孩子奉獻給主,建立兒女聖潔愛主的生活,帶領兒女一生作主門徒。並意表著萬民福音堂全教會屬靈家庭的支持與祝福。敬請代禱。鼓勵弟兄姊妹邀請親友蒞臨見證主恩。

  • 長執會通過以下三位伯特利弟兄姊妹申請成為萬民堂會友,如有不贊成,請於11/11前書面通知會馬思豪執事。名單為: Yuki Sau Fun Cheung 張畢秀芬; Ivan Tze Lim Cheung 張子廉; Lily Fong Wah Chau 巢李芳華。
  • 兒童和英文堂事工委員會現積極為 2024 年夏令營作準備,並正邀請就讀10年級以上的高中生以至青年成人,為參與明年暑期的事奉機會作禱告,以至我們能一起建立並培育下一代的年青人。我們需要在 2023 年底前獲得至少 6 位準申請者,才能使 2024 年的兒童營變得可行。讓我們同心祈求神慈愛引導。家長們也請鼓勵你們的年青人為此祈禱,並預留日期給萬民福音堂2024 的夏令營!
  • 感謝萬民堂弟姊妹愛心支持Compassion Canada的事工,今年共贊助了30多名兒童。有些是以個人名義贊助,有些是小組形式贊助的。教會希望收集所有助養人的名單,以及受助養兒童的資料,以便我們可以集中發佈通訊並協調未來的探訪。查詢請聯絡Mabel 同工。https://forms.gle/RMxvaFpdE79RfSw49
  • 萬民堂每年需要足夠的營運資金配合教會推動各項的事工。願弟兄姊妹以 慷慨忠誠心奉獻來回應神的愛。 請選擇適合你的方式。
  1. PAD 自動轉帳奉獻計劃: offering@peoplesgospelchurch.org
  2. PGC 網上奉獻: https://pushpay.com/g/peoplesgospelchurch
  3. 支票/ 現金奉獻:投入奉獻箱

    參閱詳情:https://peoplesgospelchurch.org/donate

 


禱告事項:

鼓勵弟兄姊妹按萬民福音堂禱告卡,同心仰望神,一起安靜、謙卑、轉回、尋求和等候神https://peoplesgospelchurch.org/files/2023prayercard.pdf

  • 國際:
    - 為世界守望禱告,為以色列與哈馬斯的衝突和全球政治不穩定及自然災害的苦難禱告。願神彰顯他的主權,憐憫拯救世人的苦難。
  • 全教會:
    - 為按立李勤基牧師感恩, 求神祝福, 按著神引領李牧師及師母的事奉。
    - 為教會推行 3 小時主日聚會代禱,願教會事工發展健康成長。
    - 為粵語堂主日學代禱, 願弟兄姊妹愛慕神話語,追求靈命成長。
    - 為萬民堂的地皮可供發展,為建堂的契機守望代禱。尋求神的引領。
  • 差傳部:
    - 請為萬民堂支持的宣教士提名為他們禱告,並為各地的宣教工場禱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