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章经文:  www.biblegateway.com/passage/?search=Psalms+069&version=CUVS

 

第六十九篇 (圣经和合本)

 

大卫的诗,交於伶长。调用百合花。

5 神啊,我的愚昧,你原知道;我的罪愆不能隐瞒。

6 万军的主耶和华啊,求你叫那等候你的,不要因我蒙羞;以色列的神啊,求你叫那寻求你的,不要因我受辱。

7 因我为你的缘故受了辱骂,满面羞愧。

8 我的弟兄看我为外路人,我的同胞看我为外邦人。

9 因我为你的殿心里焦急,如同火烧,并且辱骂你人的辱骂都落在我身上。

10 我哭泣,以禁食刻苦我心,这倒算为我的羞辱。

11 我拿麻布当衣裳,就成了他们的笑谈。

12 坐在城门口的谈论我,酒徒也以我为歌曲。

 

默想:

  1. 安静——阅读/聆听——默想——祷告——默观/安歇主怀
  2. 在阅读默想今天的经文时,有哪个字或词句特别触动你的?当你读到这个字或词句时,你有什麽感受?这与你的现况有什麽关连没有?神想要你做什麽?
  3. 禁食(10节)“为了专注属灵的事,自愿禁戒某些正常的活动,最常见的例子是不进食”。你曾经什麽时候为着寻求神的引领、医治、赦免或复兴而禁过食的?

 

祷告:

继续安静在神面前,与神对话,并聆听祂对我说的话。将心中的思想、问题、触动你的字、词、图画,或是与神的祷告,写在你的灵修笔记簿上面。

 

诗歌:

「神啊!求祢鉴察我」- 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NXZPJ9KjXs